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惜敗球后大坂直美 辛辛那提網賽雙打退賽


發佈時間:2019/08/1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2: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辛辛那提網球賽單雙打兩頭燒,今天凌晨女單16強她以1比2不敵當今世界球后、日本名將大坂直美,稍晚的女雙賽事也宣布退賽,提前止步8強。

辛辛那提大師賽是男女共站的大賽,謝淑薇在這站單雙打同步出擊,女單她連闖2關挺進16強,今天遭遇本週重返世界球后寶座的日本名將大坂直美。

 

世界排名30的謝淑薇,若不含今天在內,之前4次交鋒她僅取得1勝,不過其中有3場打到第3盤才分出勝負,今天兩人16強又相逢,戰況依舊難分難解。

謝淑薇在首盤5比4領先時,沒能保發率先拿下,不但讓對手逼平,戰線還被拖入搶7,最後首盤以3比7丟掉,次盤謝淑薇以7比5還以顏色,比賽也回到原點。

可惜決勝盤謝淑薇氣力放盡,在1比1平手情況下,她一口氣連丟4局,陷入1比5大幅落後,最終以2比6棄守,吞下對戰2連敗。
 

謝淑薇與球后之戰歷經3盤大戰,歷時2小時29分鐘飲恨惜敗,比賽打完後馬上又得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征戰女雙,兩人雖居女雙大會頭號種子,但謝淑薇在身體疲勞情況下繼續出賽,容易造成身體傷勢,加上年度4大賽最後一戰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8月底登場,為求安全起見,雙打決定退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辛辛那提#謝淑薇#大坂直美#女雙#退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68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