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9世界盃8強賽 中華女壘勝波多黎各


發佈時間:2019/08/15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1: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隊赴美國參加U19世界盃女壘賽,今天8強循環賽對上波多黎各,2局下第9棒吳羽昕小兵立大功,跑出一支場內全壘打,終場9比1獲勝。

當時0比0,吳羽昕的3分全壘打幫助中華隊率先搶下分數。之後第3局、第6局分別攻下3分,拉大領先差距。投手圈裡,勝利方程式陳靖瑜2.2局、風羽璇3.1局,只讓對手得到1分,提前在第6局拿下勝利。

 

9棒吳羽昕來自埔里高工,自認是技巧型的球員,在壘上2名隊友的情況下,面對身材高大的波多黎各投手,她一開始還擺出短棒,作勢要短打,沒想到在最後一刻棒子一收,把球打得又高又遠。

這顆球飛過了右外野手頭上,落在全壘打牆前,身高161公分的吳羽昕拔腿飛奔,一路踏過3個壘包回到本壘板得分,締造「場內全壘打」。

吳羽昕今年17歲,從國中開始愛上壘球,能在國際賽打出難得一見的場內全壘打,儘管高興,但她更滿意在比賽後半段戰術執行成功。她說:「能夠穿上國家隊球衣,跟隊友一起奮戰,那是打壘球最大的享受。」
 

總教練韓幸霖說,中華隊今天發揮打擊優勢,靠著戰術串連火力,全場敲出15支安打攻下9分,加上兩任投手陳靖瑜、風羽璇表現可圈可點,拿下這一勝之後,繼續朝著4強的目標邁進。

中華隊除了投打俱佳,在大比數領先的情況下,守備也表現出色。二壘手余佳玲、游擊手林夢琪合力上演雙殺,三壘手姜婷恩動作流暢,頻頻化解對方攻勢。

中華隊拿下這一勝之後,在8強循環賽的戰績榜站上前4名,只落後日本、美國和加拿大3支賽會勁旅。中華隊明天對上美國,後天一日兩戰,對上澳洲及中國。

2019年U19(19歲以下)世界盃女壘賽10日起在加州爾灣舉行,中華隊以南投埔里高工、高雄中正高工和台北士林高商3校學生為班底,前奧運國手韓幸霖擔任總教練領軍。

中華隊預賽分組第2晉級,8強循環賽勝墨西哥、波多黎各,輸給日本,加上預賽輸給分組第一的加拿大,帶著一敗晉級,目前在8強超級循環賽的戰績2勝2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世界盃#女壘#波多黎各#U1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7237

0.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