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政閔花蓮最終戰猛打賞 陳子豪雙響砲兄弟勝獅


發佈時間:2019/08/15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09: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昨天在花蓮棒球場的比賽,由統一獅對中信兄弟,靠著陳子豪轟出單場雙響砲,兄弟以7比4擊退獅隊,此戰為彭政閔生涯在花蓮最終戰,演出猛打賞表現。

1局上獅隊的林安可先轟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林安可10日才升一軍,隔天就敲出生涯首轟,這場再敲出第2轟。不過下個半局兄弟的王威晨先敲1打點二壘安打,陳子豪再敲2分全壘打,兄弟取得3比1領先。

 

4局下兄弟在一、三壘有人時,吳東融敲出三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7局下陳子豪又敲出2分砲,終場兄弟以7比4擊退獅隊,單場MVP由敲雙響砲的陳子豪獲得,本季累積16轟。兄弟超車富邦悍將位居下半季第二,落後Lamigo桃猿1場勝差。

彭政閔今年球季打完就要退休,此戰是他生涯最後一場在花蓮的賽事,吸引5000名觀眾進場看球,先發打第5棒,4打數敲3支安打,演出猛打賞。賽後兄弟球團也為彭政閔舉辦簡單儀式,這是繼澄清湖、天母球場後,第3個主場告別活動。

彭政閔感謝從各地到花蓮看球的球迷,以及在地鄉親,他說:「每次來花蓮比賽大家都很熱情,還送小吃給我們吃。」道別活動上,獅隊的高國慶也獻上祝福,並與彭政閔擁抱。
 

高國慶是彭政閔在美和中學的學弟,高國慶笑說,彭政閔雖然是學長,但是被自己欺負了5年,代表真的是很好的學長。雖然現場球迷高喊兩人進行投打對決,由彭政閔當投手、高國慶當打者,不過彭政閔笑說:「還是先不要,留一點飯給後輩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彭政閔#陳子豪#統一獅#中信兄弟#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26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