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9世界盃台美大戰 中華女壘苦戰落敗


發佈時間:2019/08/16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6: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隊參加U19世界盃女壘賽,今天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主美國隊,苦戰之下以0比7落敗,明天一日兩戰對澳洲、中國,力拚兩勝,挺進4強仍有希望。

台灣女壘世界排名第6,這次來到美國加州參加19歲級世界盃,由南投埔里高工、高雄中正高工和台北士林高商3校學生為班底,歷經2年備戰,前奧運國手韓幸霖擔任總教練領軍。

 

中華隊在8強超級循環賽擊敗墨西哥、波多黎各,敗給另一支爭冠熱門隊伍日本。今天的對手美國隊身材高大,賽會至今保持不敗金身,中華隊派出暨南大學一年級的林佳瑩主投。

林佳瑩今天獨撐全場,投4.1局失7分,儘管帳面成績不理想,但面對火力強大的美軍大砲,前3局把失分壓低在2分,表現獲得教練稱讚。美國隊前5場比賽總共得了56分,有3場得分達12分以上。

林佳瑩今天靠著招牌武器下墜球,首局被敲全壘打失2分,第2局、第3局封鎖美製大砲,讓對方掛零,但第4局、第5局受到守備失誤影響,失分擴大。
 

總教練韓幸霖說,今天對上美國,全隊保持信心,在心理上沒有小看自己,可惜守備上發生太多失誤,加上對方兩任投手,一個球速快,一個上飄球犀利,打線受制。

林佳瑩第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來美國打國際賽,自認控球可以更好。她從國小六年級開始打球,從埔里高工畢業之後即將上大學一年級,家裡有一個弟弟是棒球選手,就讀高雄三民高中。

林佳瑩說:「國小因為弟弟的關係,很喜歡打球,最享受跟隊友一起在場上奮戰的感覺,穿上中華隊球衣感到非常光榮。」

美國隊全場敲9安打,在5局下攻下第7分提前結束比賽。中華隊只有姜婷恩、余佳玲各敲1支安打,全場分數掛零。

余佳玲身高151公分,身材嬌小但移動靈活,不但在第2局敲出安打上壘,在二壘防區也頻頻上演美技守備,獲得全場掌聲,也得到總教練韓幸霖稱讚。

中華隊今天落敗之後,複賽戰績2勝3敗,與澳洲、墨西哥並列第4名,明天下午3時(台北時間17日早上6時)對上戰績相同的澳洲,晚間8時對中國。中國複賽戰績0勝5敗,台灣力拚兩戰全勝,挺進17日的奪牌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女壘#U19#世界盃#美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12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