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催球速 找回自信勇於直球對決


發佈時間:2019/08/06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4:1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轉戰牛棚,逐漸適應後援角色,近期連3戰無失分,防禦率創4個月來新低。隨著直球狀態提升,陳偉殷愈來愈有自信催球速,在壓制打者上收到不錯效果。

陳偉殷本週隨邁阿密馬林魚隊造訪紐約,與大都會進行4連戰。今天雙重賽首戰,陳偉殷在球隊落後4分時登場,後援兩局送出3次三振,僅被敲一支安打,以無失分表現完成投球任務,替馬林魚晚場賽事保留牛棚戰力。

 

陳偉殷登板面對的首名打者是大都會第4棒阿隆索(Pete Alonso)。陳偉殷連投3顆四縫線速球,最快時速催到93.6英哩(約150.6公里)。阿隆索前兩球擊成界外球,最後一球揮空,陳偉殷以3球三振這位本季35轟的國家聯盟新人王熱門人選。

陳偉殷賽後受訪表示:「今天直球感覺還不錯,可能就是利用自己優勢,試試看可不可以順利抓到打者,結果都還不錯,直球的自信也慢慢找回來了。」

至於直球均速較季初提升的原因,陳偉殷認為並非調整上軌道,而是上投手丘就盡量不去多想,盡力壓制打者就對了,「有些時候可能做得不是那麼好,但我覺得能夠控制好的話就好了」。
 

陳偉殷此役使用26球,19球是好球,好球比例理想。連3戰無失分後,陳偉殷賽季防禦率降至6.65,創4月初以來新低。

值得一提的是,陳偉殷面對的第2名打者戴維斯(J.D. Davis)擊出一記直擊投手丘的強勁平飛球,陳偉殷來不及閃躲,直覺反應伸出手套接住球。以漂亮守備解決戴維斯後,陳偉殷一臉淡定,專心面對下一名打者。

陳偉殷談到這球時說,打者擊球如果太強勁或自己覺得不對勁,還是會選擇閃躲,以免受傷。這球伸出手套主要還是想保護自己,能否接到球算是其次。

馬林魚午場比賽受制於大都會王牌投手迪格隆(Jacob de Grom),2比6吞敗。馬林魚在晚場比賽中段超前,卻在7局下遭大都會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與阿隆索連續開轟逆轉,4比5輸球。

馬林魚苦吞4連敗,本季戰績42勝69敗,持續在國聯墊底。

處於重建期的馬林魚本季先發輪值年輕化,34歲的陳偉殷出賽33場都是扮演後援角色。馬林魚7月27日將36歲老將羅莫(Sergio Romo)交易到明尼蘇達雙城後,陳偉殷成為陣中最年長、也是唯一超過30歲的投手。

談到自己成為投手群老大哥,陳偉殷說,在大聯盟年長不見得有優勢,自己也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需要學習。如果說要給後輩什麼建議,應該就是大家一起解決陣中問題,共同朝對的方向邁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偉殷#球速#直球#馬林魚#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08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