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12少棒中華隊長黃天賜 穩定打擊具安定感


發佈時間:2019/08/02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09: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U12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1日複賽首戰與韓國隊交手,隊長黃天賜表現穩定,首局二壘打送回球隊第1分,單場敲3安,目前連6場出賽敲安,中華隊總教練李國強稱讚他穩定、冷靜、稱職。

中華隊隊長黃天賜此次打擊表現穩定,複賽首戰與韓國隊比賽,單場敲出3安、還跑出3次盜壘成功,貢獻1分打點、另有3分得分,帶起球隊攻勢,是球隊打線關鍵;黃天賜表示,打擊狀況一直維持得不錯,主要就是把球跟進來一點再攻擊。

 

黃天賜球技表現穩定,場上態度也很冷靜,目前為止本次比賽6戰打完、場場安打,賽後總計敲出14支安打,暫居賽會安打王、打點王(18分打點);中華隊總教練李國強表示,黃天賜一直都是很穩定的球員,除了打擊之外,場上會適時領導、鼓勵隊友,也扮演稱職隊長的角色。

中華隊與韓國隊首場交手,1局打完就因雨暫停兩個半小時,比賽晚間9時30分重新開打,打完已經超過晚上11時,暫停期間或者比賽重新開打後,遇到場上隊友出現狀況,黃天賜總會適時給予提醒,隊友們都直言有黃天賜在身邊更有安定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12#世界盃#中華隊#黃天賜#韓國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18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