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維中滿壘時登板 成功化解危機無失分


發佈時間:2019/08/0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4: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MLB奧克蘭運動家今天與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比賽,王維中在第8局滿壘危機時登板投球,成功幫助球隊化解危機,沒有失分,不過最終運動家以2比4不敵釀酒人。

運動家先發投手安德森(Brett Anderson)今天主投7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3分。釀酒人1局上就靠著凱恩(Lorenzo Cain)敲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3局上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敲1打點二壘安打,釀酒人再添1分。

 

3局下運動家的希米恩(Marcus Semien)敲二壘安打後,利用下一棒的滾地球進占三壘,柴普曼(Matt Chapman)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不過4局上釀酒人再攻下1分;7局下運動家則是靠著赫曼(Chris Herrmann)、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連續二壘安打得1分,以2比3落後。

8局上運動家先發投手安德森退場,接替的投手1出局後被敲二壘安打,再投出2次保送,形成滿壘且出現暴投,釀酒人跑回1分,之後再投保送,依舊是2出局、滿壘危機;王維中接著登板投球,僅投3球就用中外野飛球,拿下第3個出局數。

終場運動家以2比4敗給釀酒人,總計王維中投0.1局,沒被敲安打、無失分,目前出賽18場,防禦率2.63。(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王維中#運動家#釀酒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59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