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空人交易獲葛蘭基與桑傑士 成美聯霸主最大熱門


發佈時間:2019/08/01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0: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趕在交易大限前,太空人做出重磅交易,除從響尾蛇手中獲得賽揚獎強投「Z魔神」葛蘭基,還從藍鳥交易來2016年美聯防禦率王桑傑士,成為稱霸美聯的最大熱門。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 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得主休士頓太空人,原本已有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柯爾(Gerrit Cole)兩大投手,如今靠著兩筆成功的交易,獲得葛蘭基(Zack Greinke)和對手紐約洋基也想要的桑傑士(Aaron Sanchez),讓先發投手輪值更為堅強,使他們超越洋基,成為最被看好能在美國聯盟稱王的球隊。

 

在葛蘭基的交易案中,太空人送出一壘及外野兼修的畢爾(Seth Beer)、右投布考斯卡斯(J.B. Bukauskas)、右投馬丁(Corbin Martin)、工具人羅哈斯(Joshua Rojas)共4名頂級新秀到亞歷桑那響尾蛇交換葛蘭基。

35歲的葛蘭基曾6次入選明星賽,也是2009年賽揚獎得主,本季23場先發,戰績10勝4敗,防禦率2.90,16年生涯共獲197勝122敗防禦率3.36的成績。

桑傑士的交易案中,太空人送出費雪(Derek Fisher),從多倫多藍鳥獲得桑傑士、投手比亞吉尼(Joe Biagini)、小聯盟外野手史蒂文森(Cal Stevenson )。
 

27歲的桑傑士曾在2016年入選明星賽,並獲美聯防禦率王,本季投得掙扎,先發23場比賽,只拿下3勝,卻累積全聯盟最多的14敗,防禦率高達6.07;生涯累積32勝33敗,防禦率3.96。(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聯盟#太空人#葛蘭基#桑傑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725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