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賽27日開打 人氣王彭政閔扛中職隊4棒


發佈時間:2019/07/2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7: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舉辦明星對抗賽成軍記者會,公布中職明星隊及中華明星隊先發名單,中職明星隊開路先鋒由已退休的陳江和擔任,將要退休的人氣王15連霸彭政閔,則是第4棒。

明星賽將於27日、28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由中職明星隊交手中華明星隊,兩天各進行1場比賽。今天記者會公布先發棒次,中華明星隊開路先鋒為Lamigo桃猿快腿陳晨威,之後依序為林立、林益全、林泓育、陳俊秀、朱育賢、陳子豪、郭嚴文及王勝偉,先發投手為江辰晏。

 

中職明星隊則由今年4月才剛退休的陳江和打開路先鋒,擔任二壘手,2、3棒分別為陳鏞基、周思齊,第4棒則是明星賽人氣王15連霸的彭政閔,接著為林智勝、張志豪、林哲瑄、戴培峰、林祖傑,先發投手為潘威倫。

今天出席記者會的王威晨為中華明星隊一員,將要對上現在已經轉任兄弟教練的陳江和,王威晨笑說:「能跟同隊學長比賽滿有趣的,和哥(陳江和)還叫我不要把球打過去,我也會拚拚看打過去二壘變內野安打。」

全壘打大賽首日進行預賽,取前2名晉級第2天的決賽,本季已累積23支全壘打的朱育賢表示,「會盡全力把每一顆球打出球場外。」這次參賽名單採網路票選,最高票為兄弟的詹子賢,之後依序為朱育賢、蘇智傑、張志豪、林益全、陳子豪、林泓育及陳俊秀。
 

第2天明星賽前有超級雷射肩賽事,原參賽者陳鏞基昨天比賽中與胡金龍相撞,由王正棠替補參賽,陳鏞基笑說:「本來想說展現一下我的臂力,內野手也可以稱得上雷射肩,滿可惜的。」連2年參加這項賽事的林哲瑄則說:「今年有經驗了一定會比較好,去年好像連靶都沒有丟到。」

第2天的打準大賽則是打者限時100秒內要擊倒15面板子,由王威晨、林立、李宗賢及林祖傑參賽,由於難度較高,之前已經有進行過試打,雖然當天王威晨有活動無法到場,但他說:「我是滿有信心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政閔#中職#明星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868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