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1勝2敗NCAA明星隊 出發荷蘭參與港口盃


發佈時間:2019/07/1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7:30
圖/中華棒協提供
圖/中華棒協提供

美國NCAA大學明星隊來台進行交流賽,前3戰對中華隊賽事已結束,中華隊取得1勝2敗,今天前往荷蘭打港口盃,NCAA明星隊今天則是要在台中棒球場對戰合庫隊。

NCAA明星隊與台電總教練李盈南領軍的中華隊交手3場,陣中除了去年印尼雅加達亞運中華成棒隊班底吳昇峰、林瀚等人,還有準中職新秀江國豪、蘇俊璋、魏碩成、朱益生和黃柏豪。9日首戰中華隊靠著吳昇峰及魏碩成聯手壓制,以2比1奪勝。

 

不過之後賽程遭雨勢打亂,昨天從台中移至天母進行雙重戰,午場中華隊於第2局靠著陽忠辰敲1打點二壘安打,先馳得點;第6局則是廖俊凱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王薪權擊出高飛犧牲打,超前取得4比3領先。

不過6局下NCAA明星隊打線大爆發,共打了12個人次,包含馬丁(Austin Martin)敲出的3分全壘打在內,攻下7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以12比5擊退中華隊。

晚場賽事中華隊先發投手鄭智鴻投5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第6局派出今年季中選秀Lamigo桃猿第一指名的蘇俊璋,不過先被敲陽春砲,再被威廉斯(Alika Williams)轟3分砲;第7局蘇俊璋再被洛夫丁(Nick Loftin)轟3分砲,總計投2局失7分。
 

雖然中華隊8局下攻下3分,不過最終還是以4比10落敗,總計中華隊在這次交流賽以1勝2敗收場,今天將前往荷蘭打港口盃,NCAA明星隊今天則是要在台中棒球場與合庫進行賽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CAA明星隊#中華隊#港口盃#荷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75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