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俊欣直落二闖關 挺進世大運網球男單4強


發佈時間:2019/07/12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09:36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夜市球王」曾俊欣今天在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男單8強,以6比1、6比4直落二,輕取德國球員奈吉里托(Christoph Negritu),順利晉級4強。

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賽事進入白熱化,台灣女雙李亞軒與李珮琪稍早聯手,歷經3盤大戰有驚無險挺進金牌戰,隨後登場的曾俊欣,在男單8強也開出紅盤,接下來將與俄羅斯好手賈赫夫(Ivan Gakhov)爭搶決賽門票。

 

世界排名433的曾俊欣,首盤一路壓著對手打,第2局率先破發,開局就取得3比0領先,加上第6局再度攻破對手發球局,首盤輕鬆以6比1拿下。

沒想到第2盤起戰況丕變,曾俊欣和對手一路糾纏,雙方在前6局以3比3打平,關鍵第7局曾俊欣總算逮到機會成功破發,才打破僵局取得領先。

第8局曾俊欣乘勝追擊,穩穩保發後再將差距擴大,並以5比3取得聽牌,雖然對手奮力追回1局,所幸曾俊欣沒有自亂陣腳,靠著最後對手回擊掛網,讓他順利取得4強門票。
 

李亞軒在女雙結束後休息片刻,提拍和吳東霖攜手再戰混雙8強,可惜兩人浪費了首盤先以6比4拿下的優勢,接連以6比7(5)、8比10連丟2盤,遭法國組合羅布(Alice Robbe)、強寇爾(Ronan Joncour)逆轉,無緣4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曾俊欣#網球#男單#4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78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