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女孩尬舞空服員 廉航、球團共推主題日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23:30

國內外不少職棒球團,盼望能提升球迷數量,在主場活動也得多花心思,中華職棒中信球團,但廉價航空合作,在周末推出主題活動日,不僅請自家啦啦隊跳舞,也邀請廉航機組員一起拚場,外加送出福袋禮品,抽機票,在周末假日,吸引球迷進場。

圖/TVBS

 
球場工作人員:「過了發放區後,就不再補發了喔。」

球場外球迷大排長龍,在「登機門前」等著進場,周末假日,中信兄弟對決統一獅,吸引大批民眾,廉價航空跟球團合作,共同推出主題日,吸引球迷進場。

球迷:「跟這個漂亮姐姐拿。」

 
圖/TVBS

進場不僅看球,更送出福袋禮品,搭配15張不限航點來回機票,讓民眾進場數增加,當然來到球場,經典的啦啦舞,更是球迷焦點。

中信女孩:「中信球團棒球女孩勁歌熱舞,而這回主題日,廉航機組員行李箱推進場,直接跟棒球女孩,現場尬舞炒熱氣氛。」

虎航空服員:「有別在機艙內的親切,球場上跳舞更多了分俏皮,廉航跟球團聯手,拚異業多元行銷,推出主題周邊商品,成功打出話題。」

圖/TVBS

廉航營運長賴俊廸:「我們這次也在球場的入口,設計成登機門的一個概念,希望藉由這樣的設計,讓球迷在入場觀賞球賽的同時,也類似出國的心情。」

不少國內外職棒球團,為了增加球迷數量,主場活動添加不少創意,包含找知名藝人開球,或者增加周邊商品,現在更選擇跟不同單位合作,互相拉抬聲勢,讓球迷進場數能持續增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中信球團#虎航#周邊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73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