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山盃青棒陳志杰 飆生涯最速150公里


發佈時間:2019/05/27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7: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108年玉山盃青棒賽桃園市隊高一投手陳志杰球速越飆越快,今天與台中市隊比賽後援登板,投3局無失分拿下勝投,飆出生涯最速150公里,總教練藍文成稱讚是不可多得的好投手。

陳志杰國中時期最快球速就可投到141公里,高中開始就跟中木棒組比賽,今天賽前最快球速曾投出147公里,先前教練團就曾表示,陳志杰未來性備受看好,今天玉山盃比賽,被場邊球探測到投出1顆150公里速球,球速達148公里的約有4顆,為目前為止生涯最速。

 

桃園市今天與台中市隊交手,兩隊5局打完2比2僵持不下,陳志杰6局接替投球,6局連飆3K,催出球速,7局開始把重心放在控球,總計投3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藍文成表示,陳志杰具有速度優勢,身材突出、球質重,只要想辦法讓控球更穩定將會更好,「他是不可多得的好投手。」

陳志杰表示,今天上場盡力幫助球隊不再多掉分數,「全力丟每顆球,但是在好球數領先時更注意位置,不跟打者硬拚。」陳志杰對直球很有自信,投球使用直球的比例也偏多。
 

從高一開始就跟著球隊參加大小盃賽,陳志杰自評場上更成熟,面對戰況緊繃的局面不會再像以前這麼緊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玉山盃#青棒#陳志杰#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62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