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葛林都大三元 勇士橫掃拓荒者晉級總冠軍賽


發佈時間:2019/05/2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2: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葛林今天都繳出「大三元」,助勇士經延長賽後以119比117勝出,西區決賽系列以4勝0敗橫掃波特蘭拓荒者,連續第5季打進總冠軍賽。

拓荒者上半場以69比65領先,第3節一度領先15分。勇士拉近差距,最後一節剩1分48秒打成111平手,柯瑞(Stephen Curry)終場前10秒投進三分球但被吹走步而不算,兩隊進入延長賽,勇士終場119比117獲勝。

 

勇士隊柯瑞攻下37分、13籃板、11助攻,葛林(Draymond Green)也繳出18分、14籃板、11助攻。湯普森(Klay Thompson)17分、6籃板;盧尼(Kevon Looney)12分、14籃板;麥克金尼(Alfonzo McKinnie)也添12分。

勇士大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因左小腿疼痛缺陣,另一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已在前個系列賽因右小腿拉傷休養;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則因左腿四頭肌受傷高掛免戰牌。少了3員大將的勇士依然能橫掃拓荒者,展現雄厚實力。

拓荒者方面,最高分是雷納德(Meyers Leonard)30分12籃板;里拉德(Damian Lillard)28分;麥卡倫(CJ McCollum)26分;柯林斯(Zach Collins)10分。
 

勇士在總冠軍賽的對手,將是密爾瓦基公鹿和多倫多暴龍之間的勝方。公鹿目前在東區冠軍賽以2勝1敗領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BA#柯瑞#葛林#大三元#勇士#拓荒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702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