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復出首戰吞兩三振 1打點助天使勝老虎


發佈時間:2019/05/0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2: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開刀後復出,今天4打數吞下兩次三振,一保送無安打,但進帳本季第一分打點,所屬天使以5比2擊敗老虎。

洛杉磯天使客場挑戰底特律老虎的比賽,焦點集中在天使大谷翔平的表現。他在去年10月1日接受俗稱「湯米約翰」(Tommy John)的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後,首度回到大聯盟打擊區。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指定打擊,打先發第3棒,4打數吞下兩次三振,另有一次四壞球保送,沒有出現安打,他在3局上半1出局,球隊1比0領先時上場打擊,雖擊出滾地球出局,但送回三壘跑者,有1分打點,這是他個人本季的第一分打點。

天使今天靠3上拿下的3分一路領先,在第6局、第9局又各添1分,最終5比2獲勝,在客場對上老虎3連戰的第一場比賽拿下勝利,也終止近期2連敗。

以投、打雙棲「二刀流」聞名的大谷翔平,本季預料將是「打者限定」,可能不會站上投手丘投球,即便僅以打者身分出賽,上場機會也會有所保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大聯盟#二刀流#天使#老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62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