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德里網球公開賽 謝淑薇女雙晉級8強


發佈時間:2019/05/0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0: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今天凌晨和捷克女將史翠可娃聯手,在馬德里網球公開賽女雙次輪,以6比3、7比6(2)、直落二擊敗美國女將布雷迪與澳洲穆爾,挺進8強。

馬德里公開賽是男、女共站的紅土大賽,女子組總獎金高達702萬1128美元(約新台幣2.5億元),規模也是僅次年度四大賽的頂級賽事,女雙共有32籤,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榮膺大會第5種子。

 

謝淑薇與史翠可娃在女雙首輪,在第1盤先失的劣勢下急起直追,最終歷經3盤苦戰有驚無險闖關,今天遭遇美國好手布雷迪(Jennifer Brady)與澳洲女將穆爾(Jessica Moore),首盤開局雙方以3比3打平。

第7局開始,謝淑薇與史翠可娃的「謝娃配」,連破帶保一口氣連趕3局,以6比3率先拿下。

次盤「謝娃配」第3局發球局就被對手攻破,最多以2比4落後,所幸關鍵第7局兩人順利保發後,第8局攻破對手發球局扯平,雙方互不相讓鏖戰至搶7。
 

「謝娃配」在決勝搶7強勢開局,開賽就拉出5比0攻勢奠定勝基,即便對方雖連追2分止血,所幸接下來「謝娃配」再拿2分順利關門,以7比2拍落對手,拿下晉級門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球#女雙#謝淑薇#史翠可娃#8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85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