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網友看跆拳爭議 「台灣自以為優越」

記者 林佳璇 廣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9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際媒體仍然繼續關注,中華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失格事件,南韓媒體對於爭議判決避重就輕,韓聯社卻大篇幅報導,台灣人的反韓情緒!南韓網友更批評,台灣人的激動情緒,卻都是因為長期以來,「自以為高於韓國人」的優越感作祟。

楊淑君事件延燒,國際媒體持續關注,南韓媒體對於比賽爭議內容,大多避重就輕,但是以「韓聯社」為首,都把報導重心擺在台灣國內的反韓情緒,南韓體育媒體認為,台灣媒體毫不修飾的播出,民眾燒南韓國旗,砸泡菜的畫面,加深台韓裂痕;南韓網路媒體「亞洲經濟」,更節錄出南韓網路上,網友的3種意見,有人認為楊淑君的對手是越南人,主審也不是韓國人,為什麼台灣人要衝著只對南韓發火?

還說台灣選手因為自己的「作弊行為」,遭到失格處分,卻將情緒轉換到韓國人民身上的行為,教人無言以對;更有人說,

整起事件只是突顯出,台灣人長期以來,自以為高於韓國人的優越作祟。

CNN體育主播:「根據部份媒體報導,整起事件已經轉變成外交事件。」

失格爭議懸而未決,國際媒體現在關注,楊淑君的眼淚所引爆的後續效應,是否會衝擊到台韓關係。

◎畫面提供:緯來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90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