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火延燒泡菜遭殃 反韓情緒變商機


發佈時間:2010/11/19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楊淑君,亞運賽被判失格的爭議,在台灣不斷延燒,在台南就有泡菜業者,拒賣韓國泡菜,還砸下200萬,免費贈送民眾台式泡菜,而台中一家牛肉麵店也不惶多讓,為了力挺中華隊,直接在店門口貼上海報,寫著韓國人不得進入,甚至連店裡的韓式牛肉麵也一起下架,反韓怒火發燒,業者也趁機抓緊消費者的心。

店員vs.顧客:「因為是白菜,我們用的是本土的包心白菜。」

站在櫃檯前,一邊聽店員講解,一邊試吃泡菜,不過仔細看,可以發現他們吃的不是暢銷韓式泡菜,而是白色的台式泡菜。泡菜業者:「支持楊淑君,萬人簽名連署。」

大聲吶喊,號召民眾一起替台灣加油,一旁還掛著一幅韓式泡菜打叉的布條,反韓怒火,延燒到了泡菜上,業者看到商機,砸下200萬,只要民眾簽名力挺,台式泡菜就免費送,不但讓民眾有個發洩管道,還能順便宣傳自家產品。

泡菜業者:「募集到1萬名簽名加油的黃絲帶,我們再將這個黃絲帶寄給楊淑君,要告訴她雖然她在亞運被偷走了金牌,但是在成千上萬的台灣人民心中,她就是金牌。」

台中這家牛肉麵店,一樣為了力挺中華隊,直接在門口貼上紅色海報,上頭寫著韓國人恕不供餐。牛肉麵業者:「這一次的亞運,我們看到了很多小動作,韓國人對整個事件的不公平,其實我是感同身受。」

面對南韓,同仇敵愾,這個老闆甚至連店裡的韓式牛肉麵也下架,反韓怒火延燒,業者緊抓消費者的心,爭取認同,也順便推銷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淑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584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