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智賢腳挫傷暫休兵 林威廷多練三壘頂替


發佈時間:2019/04/27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1:16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林威廷27日先發打第6棒、守三壘。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林威廷27日先發打第6棒、守三壘。圖/中央社

富邦悍將林威廷今天先發打第6棒、守三壘,替補蔣智賢的位置,不過林威廷是從今年才開始練三壘,他表示,雖然一開始不習慣,但現在已經慢慢熟悉,而且打擊近況也不錯。

蔣智賢今天沒有先發,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昨天比賽蔣智賢在跑壘時腳挫傷,不過稍早去醫院照X光,骨頭並沒有問題,這兩天會先休息,下星期二再視情況決定要不要上場。

 

以往林威廷皆守二壘為主,僅在2014新人年守過1場三壘,直到今年才多練了三壘。林威廷表示,春訓剛開始練三壘時,因為距離、角度都不一樣,有點挫折,但現在已經愈來愈熟悉,「希望上場守備時能有貢獻,想辦法把球接下來。」

林威廷本季打擊狀況不錯,目前出賽6場敲出7支安打,打擊率4成12,其中17日還有猛打賞演出。對此,林威廷表示,現在還沒有打幾場,還很難說。陳連宏則指出,林威廷守游擊時攻擊不一定會這麼好,守二壘或三壘比較自在,由於現在范國宸受傷,也考慮安排林威廷守一壘,讓林威廷有更多出賽機會。

林威廷去年季初開刀清除右手肘骨刺,因此下半季才歸隊一軍,整年出賽數僅18場,打擊率2成33,今年終於有健康的開季。
 

林威廷笑稱自己是「骨刺小博士」,當初的骨刺與牙齒差不多大,他說:「那時候忍滿久的,開始痛之後影響到打擊,所以選擇開刀,其實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骨刺,只是運氣比較差,卡到關節的地方,不過現在已經一切正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中華職棒#林威廷#富邦悍將#悍將#CP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600

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