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術後首次模擬實戰 打擊率百分百


發佈時間:2019/04/25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09: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重回美國職棒大聯盟舞台又邁進一步,開刀之後暌違7個月首次面對實戰投手,4個打席敲出2支安打,另有2次四壞保送,打擊率百分百。

大谷翔平從2個月前開始室內拋球練打之後,逐漸增加強度,4月初開始在戶外練打,揮擊教練的餵球,最近更加入隊友的自由揮擊,頻頻把球轟出全壘打牆外。

 

今天他的復健進度進入下一階段,天使在主場迎戰紐約洋基賽前,面對投手模擬對戰。

天使隊並未公布這名投手是誰,總教練奧斯莫斯(Brad Ausmus)向媒體表示,大谷4次打擊有2次把球打出去,另有2次四壞保送,打擊率百分百。

奧斯莫斯說,一球打向中外野手與右外野手中間的空隙,可能是二壘安打,另一個打到外野的的球可能是一壘安打。
 

按照一般程序,球員經過模擬實戰之後,可能會到小聯盟打幾場復健賽。但天使隊不打算讓大谷去小聯盟比賽,計畫以模擬賽代替,估計大谷經過40個打席的模擬實戰就可以直接在大聯盟復出。

大谷翔平今年24歲,去年以投打俱佳的「二刀流」在大聯盟掀起熱潮,效力洛杉磯天使的第一個球季就拿下美國聯盟新人王。

他去年10月右手肘開刀,今年整季無法投球,但不影響打擊,經復健後可望在5月以左打者的身分復出,為目前在美聯西區墊底的天使隊提供火力支援。

儘管復健急不得,大谷翔平多次表達渴望比賽的心情,甚至4月初就宣告,已經可以上場比賽。不過球隊仍按照既定程序,預計讓他5月復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復健#大聯盟#打擊率#天使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2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