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稱霸男子體操 世錦9度奪冠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2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2 19:33

在荷蘭舉行的世界體操錦標賽,中國大陸雖然痛失女子團體賽冠軍,不過男子體操今天扳回一城,擊敗宿敵日本隊,拿下冠軍金盃,這是大陸男子體操隊第9次奪下世錦賽冠軍。

畫面上看到的大陸隊的陳一冰在吊環項目的比賽,根據賽事規則,預賽第一的大陸和日本分在同一組比賽,比完前兩項,大陸隊成績並不出色,不過這第三項吊環是大陸隊強項,陳一冰是北京奧運金牌選手,他一連串漂亮的十字平衡,讓他獲得16.000的高分。

比完四項之後,大陸隊爬到第一位,就看第六項最後一項單槓的表現,大陸隊壓軸出場,3位選手都表現不錯,其中新人張成龍一上來幾個高難度動作,先擄獲了裁判的心,最後結束時雖然後退一小步,但瑕不掩瑜,還是獲得15.900的高分,幫助大陸隊以總分274.977分獲得冠軍。

日本隊在第五項雙槓有精彩表現,出場的3位選手結束的落地都非常穩,原本和大陸隊只有不到1分的差距,可惜敗在最後一項,獲得亞軍。德國選手在鞍馬項目完美的Ending,讓德國隊在這次比賽中異軍突起,還一度排名第一,最後是獲得了第三名。

司儀:「團體世界冠軍,中國大陸隊。」

這是大陸隊第9次奪下世錦賽冠軍,也是第二次的四連霸,陣中4位新人也順利完成接班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體操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95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