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紐約主場再吞敗 遊騎兵重擊洋基

記者 丁泰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0/10/20 19:35

美國職棒季後賽,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洋基隊,今天在紐約主場再度遭到遊騎兵隊痛擊,終場以3:10大敗,讓遊騎兵在美聯冠軍賽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這場比賽在紐約舉行,洋基隊沒有發揮主場優勢,紐約球迷看到洋基輸的慘兮兮,紛紛提早離場。

二局下半洋基隊坎諾的這支陽春全壘打,讓洋基先馳得點。主播:「右外野手準備要跳起來把它給…,他指著球迷!」

不過遊騎兵外野手克魯茲非常生氣,認為是球迷干擾才變成全壘打,這位穿著2號球衣的洋基球迷,還對克魯茲做出挑釁動作,雖然遊騎兵總教練上前抗議,但裁判認為,連重播都不需要看事實上從慢動作來看,這球是已經出了全壘打牆外,即便沒有人干擾,克魯茲也不一定接的到。主播:「這個球,被莫里納擊成左外野方向!」

六局上半遊騎兵捕手莫里納的三分全壘打,改變了戰局,原本洋基還以3:2領先,後來遊騎兵反以5:3領先2分,不僅救援投手沒再讓洋基得分,連打擊都變猛了。主播:「這個球見高,但是距離夠不夠呢?」

遊騎兵巨砲漢米爾頓,在七局上又轟出一記陽春全壘打!主播:「一好球兩壞球,這球被送到右外野方向!」

漢米爾頓單場雙響砲,洋基牛棚連續兩天大崩盤,第二局沒接到球的克魯茲,用球棒來出氣,再補上一發兩分全壘打,終場遊騎兵就以10:3,在紐約主場大敗洋基隊,洋基頂著衛冕頭銜,卻是打得荒腔走板,就連紐約球迷也看不下去,紛紛提前離場。

遊騎兵在美聯冠軍賽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只要再贏一場,將是隊史上第一次打進世界大賽。

◎畫面提供ESP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洋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25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