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月中交加盟中職企劃書 頂新:壓力很大


發佈時間:2019/03/0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5 18:05
圖/TVBS
圖/TVBS

針對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今天與中職會長吳志揚正式會面,頂新預計會在4月中繳交加盟企劃書,內容必須包含主場規劃,頂新發言人歐陽劭瑋坦承壓力很大。

吳志揚表示,今天雙方談得很開心,並建議頂新集團4月中送加盟企劃書,並在4月底透過常務理事會審核。在這之前,吳志揚會幫頂新集團安排與4球團代表見面,他說:「一方面當面表示誠意,或是大家可以一起做什麼事情,如果有要修正的也可以先講。」

 

吳志揚說明,會先讓魏應充與4球團老闆見面,用聚會餐敘的形式,還想安排頂新的職棒籌備處,與4球團工作團隊碰面,讓他們得以請教,吳志揚說:「籌備處要處理的事情也不可能叫魏董來問,就讓團隊之間來討論。」

今天雙方會面時,也有談到主場部分,吳志揚笑說:「我今天發現魏董都能掌握,因為他有看我的直播,這個議題我談過很多次。」歐陽劭瑋則指出,「魏應充先生要我們用科學化驗證,有很多因素要考量,團隊有很大壓力,因為有一定的時限,我們會再密切跟會長請益和討教」。

歐陽劭瑋表示,加盟企劃書必須把主場因素考量進去,包括台北大巨蛋、新竹、高雄澄清湖都在考量中,他說:「新竹和澄清湖魏應充先生都去看了,上週末也有去天母棒球場看球,但評估還是交給專業團隊,今天與吳志揚會長會晤現場,任中傑資深顧問也有在場,很快會跟大家報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頂新#味全龍#魏應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98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