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排巡迴賽印度站 謝雅仁、王進如傷退「銀」恨


發佈時間:2019/03/04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4:18
圖/排球協會提供
圖/排球協會提供

在高達攝氏30度的高溫下,4天內打了8場比賽,台灣男子沙灘排球組合謝雅仁與王進如,在最終決賽再也頂不住,決定傷退,也讓兩人在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印度站只能拿下銀牌。

世界沙灘排球巡迴賽上週在印度的維沙哈巴南(Visakhapatnam)開打,謝雅仁與王進如從資格賽起步連勝7場,僅失一局,以幾近完美的表現挺進冠軍賽,與德國組合爭冠,可惜連日征戰也讓兩人吃不消,昨晚在冠軍賽提前傷退,沒能打完比賽。

 

賽後王進如表示,在比賽最關鍵的時候,腳抽筋了,不過這對他們兩人來說,還是很棒的回憶。他說,接下來將飛往下一站,希望後面的比賽可以更努力,為台灣拿下金牌。

謝雅仁說,他們從資格賽一路挺進,讓他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真沒想過有一天可以站上主舞台,真的很興奮,很可惜最後沒能把這場比賽打完」。

他坦言,能夠拿到銀牌,雖然開心,但心裡難免還是有些遺憾,「回去還有很多地方要繼續努力,我們的目標沒有只在這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沙排#謝雅仁#王進如#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69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