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俊麟熱身賽先發對廣島 主投4局失2分


發佈時間:2019/03/03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6:38
郭俊麟3日對上廣島鯉魚,主投4局失2分。圖/翻攝自郭俊麟臉書
郭俊麟3日對上廣島鯉魚,主投4局失2分。圖/翻攝自郭俊麟臉書

埼玉西武獅今天(3日)熱身賽對廣島鯉魚,西武先發為台灣選手郭俊麟,投4局被敲5安打失2分,郭俊麟退場後廣島發起猛攻,鈴木誠也於第5局轟3分砲,終場廣島10比4擊退西武。

第1局郭俊麟製造2個出局數後,被西川龍馬、鈴木誠也敲出安打,又投出保送形成滿壘,不過順利以中外野飛球抓到第3個出局數,解決危機。第2局郭俊麟接連以三振及2個右外野飛球,形成3上3下。

 

第3局郭俊麟再度遇到危機,被田中廣輔、菊池涼介敲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先讓西川龍馬擊出游擊飛球,拿下1出局後,鈴木誠也雖然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不過帶有1分打點,之後松山龍平又補上安打,再失1分,最後郭俊麟用三振結束這個半局,廣島追到2比3僅1分落後。

度過第3局亂流後,郭俊麟第4局連續用3個滾地球,投出3上3下,之後郭俊麟退場休息,由佐野泰雄接替投球。總計郭俊麟主投4局,被敲出5支安打,投1次保送、2次三振,失掉2分,無關勝敗。

第5局佐野泰雄登板投球後,壓制不了廣島打線,包含鈴木誠也的3分全壘打在內,一口氣失了4分,終場廣島以10比4奪下勝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埼玉西武獅#廣島鯉魚#郭俊麟#棒球#日職#日本職棒#NPB#さいたませいぶライオンズ#埼玉西武ライオンズ#広島東洋カー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44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