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龍延長賽後輸活塞 林書豪手感冷先發只得1分


發佈時間:2019/03/04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4 10:4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活塞靠延長賽關鍵的6罰5中,以112比107擊敗暴龍,轉到暴龍後首度先發的台裔球員林書豪,此役手感冰冷,只靠罰球拿到1分。

多倫多暴龍、底特律活塞今天打到延長賽,勞瑞(Kyle Lowry)遠投近射連拿7分,讓暴龍握有領先,但活塞靠傑克森(Reggie Jackson)的三分球,讓兩隊以107比107戰成平手。

 

關鍵時刻,德拉蒙(Andre Drummond)、肯納德(Luke Kennard)都兩罰俱中,讓活塞立於不敗之地,葛里芬(Blake Griffin)兩罰1中,讓活塞最終以5分之差勝出。

今天是林書豪轉到暴龍後,首度在客場出賽,也是首度先發,第一節他積極進攻,但包括三分球3投0中在內,5次出手都落空,只靠兩罰1中拿下1分,這也是他這場比賽唯一的得分;此役他包括三分球5投0中在內,8次出手全部落空,但他另外有2助攻、1籃板、1抄截的貢獻。

今天比賽開打之際,暴龍手感不佳,首節末段才逐漸回穩,上半場以45比48落後,第3節勞瑞、賈索(Marc Gasol)接連砍進三分球,讓暴龍以56比54要到領先,靠著單節33比25攻勢,暴龍以78比73反倒領先5分。
 

末節雙方拉鋸,讀秒階段傑克森拋投得手,活塞要到兩分領先,但阿努諾比(OG Anunoby)回敬一球,讓暴龍扳平,暴龍守下活塞的進攻後,握有最後一極機會,可惜賈索底線的三分球出手未果,雙方以100比100戰平,也讓比賽進入延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暴龍#活塞#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70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