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最後一戰? 郭婞淳:視身體狀況決定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2 17:31

舉重國手郭婞淳,在台東演講時拋出震撼彈?說要把明年東奧當成最後一戰,全力力拼,如果順利奪下金牌,考慮要退休, 她說主要是因為練了10多年的舉重,身體舊傷還沒痊癒,緊接著又持續練習,身體有些負荷不了。不過她也強調退休可能在計畫中,拼完2020東奧後,會再視身體狀況,決定要不要再戰2022杭州亞運。

圖/TVBS

 
舉重國手郭婞淳:「在明年2020,設定自己是最後一戰,希望在明年奧運,可以拿下自己7大滿貫最後一貫。」

舉重國手郭婞淳獲邀演講分享參賽經驗,但突如其來這麼一段話,讓大家嚇了一跳。

舉重國手郭婞淳:「畢竟我也練了10年多,身上也有一些傷,有些傷也都還沒好,一直都在訓練、比賽。」

 
25歲的郭婞淳,代表台灣爭戰不少國際賽,她說身上的傷,隨著一場場比賽,不斷增加,身體恐怕會超載,所以才會動了退休念頭。

圖/TVBS

舉重國手郭婞淳:「東奧比完之後,我的身體狀況還可以的話,還是會選擇繼續拼戰2022的杭州亞運。」

讓粉絲們嚇了好大一跳,她進一步解釋,並不是東奧結束就退休,而是會當作最後一場力拼,如果順利奪下金牌,退休可能也在計畫中,一切還是要以身體狀況為主。

舉重國手郭婞淳:「我希望在退休之後,我希望可以自己到很多國家走一走,不會再是以選手身分出國,我是希望自己可以回到台東開早餐店。」

圖/TVBS

而未來如果真的退休,她想回台東開早餐店,是希望學弟妹在一天當中的第一餐,是吃到營養、有活力的,也藉這個機會回饋家鄉。

而同為舉重選手的許淑淨,在她27歲時,因傷退賽也宣布退休,這次郭婞淳似乎也動了退休念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淑淨#郭婞淳#舉重#東奧#東京奧運#國手#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784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