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蕭完投八局零失分 道奇3比0完封勇士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8:04

勇士和道奇分區系列賽第二戰,道奇王牌左投克蕭,先發主投八局沒失分;打擊方面又有兩支全壘打助陣,終場道奇以3比0完封勇士,晉級國聯冠軍路,只剩一步之遙。

圖/翻攝自MLB YouTube

 
儘管ClaytonKershaw沒有擔任第一戰的先發投手,但是這場比賽,他要證明自己的實力和在道奇隊的地位,王牌左投不是浪得虛名。

球賽播報員:「又一次來到兩好一壞,克蕭投出曲球,拿下這個出局數。」

克蕭的好投,激勵了在第一場比賽中,打擊槓龜的Machado。

 
球賽播報員:「沒有好球三個壞球,馬查度揮出大棒,炸裂了左外野球出去了,在三壞球的情況下,他積極進攻幫助道奇取得領先。」

左外野386英尺的全壘打,兩分打點,Machado開轟讓道奇球迷High翻天,還有人舉著靶標海報,希望道奇隊的打者可以瞄準來打,真是一群可愛的粉絲。不過對勇士的總教練來說,這可不好過,因為道奇還要再追加。

球賽播報員:「格蘭多高高的撈起來,請忘記這一球吧。」

儘管道奇再添一支陽春全壘打,取得3比0的領先,對Kershaw來說已經足夠,勇士隊雖然也有上壘機會,但是關鍵時刻,欠缺火力串聯,6-4-3的Double-play,讓道奇化解失分危機。在Kershaw八局好投,三次三振零失分的表現下,道奇隊最終以3比0二連勝勇士,晉級國聯冠軍賽,還差最後一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美國職棒#勇士#道奇#M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64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