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銀行調信用卡帳單 竟被收3600手續費他傻爆眼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2: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民眾因工作需求向銀行申請過去3年的信用卡書面交易資料,沒想到卻被收取3600元手續費,讓他怒批銀行根本把消費者當成是待宰肥羊。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因工作需求像花旗銀行申請過去3年的信用卡書面交易資料,銀行卻收取3600元手續費,讓他氣到不想申請,轉而向國泰世華銀行申請,國泰世華卻只收取100元,讓他不滿批評,雖銀行有自訂收費標準的權利,但看不慣銀行把消費者當成待宰肥羊。

 
 
對此,花旗銀行表示,補發帳單費用的規定,在信用卡申請書、約定條款均已詳載,也揭露在花旗銀行網站及銀行公會網站,每帳款期間收取100元補發帳單手續費,與多數銀行同業標準一致。花旗銀行指出,該客戶要求提供2015年到2017年3個年度跨36個帳單,超過過去3的帳款期間,因此依照約定條款收費,沒有其所稱濫收費用情形。
 
目前大部分銀行調閱一定期限以上信用卡帳單,收取費用及方式每次每月100元與花旗銀行相同。但像國泰世華以次計算,不管一次申請補發多少期都只算1期收取100元;第一銀行同樣以次計算,每次只要5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信用卡#手續#費用#補發#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74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