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股高檔震盪 投顧:短線偏多觀察量能


發佈時間:2018/09/27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1: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股昨日跌4.66點,收在10974.19點,今天早盤攻上11000點大關,投顧指出,台股短線偏多,但若量能不足,攻擊力量不夠,也要提防拉回,壓力為11100點附近。

台股昨日小跌4.66點,收在10974.19點,成交值新台幣1066.78億元。三大法人的外資及陸資買超、投信賣超、自營商買超,合計買超新台幣21.4億元。

 

美國聯準會(Fed)今天如預期地調升利率1碼,對未來數年的貨幣政策展望大體上維持不變,日盛投顧表示,Fed為自2015年以來,第8次升息,並調高今年與明年的美國經濟成長展望,且Fed在其會後聲明中,取消了「寬鬆」的措辭,預估美股4大指數短期整理。

國泰證期表示,近期中美貿易角力仍持續進行,雖然整體美元指數轉弱,但仍未引發亞幣轉強,顯示新興市場反彈力道仍不足,新台幣近期雖然維持升值,但趨勢也不明顯,法人動態不一致;融資近期在指數反彈過程中未明顯增加,有利短線籌碼。

國泰證期進一步說,盤勢短期間內仍維持反彈走勢,但若量能不足,攻擊力量不夠,短線建議月線為多空觀察點,未轉弱前仍可偏多。
 

日盛投顧表示,成交量大於月均量方有利反彈,支撐為季線至年線,壓力為11100點附近,短線偏多但提防拉回。觀察台股指數是否能守穩在5日均線之上並續創新高,選股方向可留意半導體、網通、PCB、工業4.0、金融、生技、越南概念股、自行車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股#短線#早盤#升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98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