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勢晚會千人動員困難?姚文智駁:屆時大家就知道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8: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選舉逼近,不少候選人紛紛卯起來拚選舉,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表示9月28日至10月20日將在北市6個選區,舉辦6場後援成立大會,每場預計動員千人,但卻有消息指出,綠營此次動員人數相當艱辛;對此,姚文智今(25日)駁斥這項傳聞,強調各地方動員都很順利,不清楚消息從何而來,屆時大家就會知道舉辦狀況如何。

姚文智今(25日)召開「打造北區親水副都心-發展士林北投生活圈」記者會,面對造勢晚會動員不順利的質疑,姚文智表示「不曉得傳出那樣話語有什麼意義?」強調這幾場選舉後援大會將跟市議員選舉配合,預計在6個議員選區共同舉辦,其中包括大安文山、港湖區等艱困選區,一方面是要組織動員,另一方面則是期望透過這樣的方式,把市政改造、未來城市發展,向市民溝通。

 

不過現在卻傳出因為姚文智選情低迷,造勢晚會動員人力相對困難,據《壹電視》報導,民進黨議員洪健益表示每次動員的時間點都相當緊湊,不少議員也尚未接到指示,擔憂效果可能不如預期,因此議員也坦言動員確實比較吃力。

面對質疑,姚文智仍有信心地說,這幾年回應太多不具名、空穴來風的新聞,屆時晚會舉辦成功與否,「到時候大家看了就會知道」,他提到千人也不是太多,過去422大遊行、623造勢晚會都遠超過這個規模,重點是要帶起地方組織,藉此將民進黨的理念清楚傳達給選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文智#動員#吃力#組織#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862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