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倒賴揆! 黃國昌溫情緩頰:我問太細了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20:23

有戰神之稱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質詢行政院賴清德,有關治洪池興建延宕的事情考倒了賴院長,但黃國昌沒有窮追猛打、還貼心地幫賴院長緩頰,說他自己問得太細。另外工程延宕,黃國昌也多次提到是馬政府的問題,跟賴院長無關。

圖/TVBS

 
時力立委黃國昌:「對於院長這樣的基本態度,我是完全支持而且完全贊同。」

戰神黃國昌全力肯定賴清德,以前他考倒官員不留情面,但現在考倒賴清德還會幫忙緩頰。

圖/TVBS

時力立委黃國昌:「鼓山那個滯洪池那個滯洪池是營建署做的還是水利署做的?沒有關係齁,可能比較細的問題院長沒辦法掌握。」
 

黃國昌痛批全台各地滯洪池興建延宕,他做球給賴院長罵馬政府,院長居然沒有接好球。

時力立委黃國昌:「土地取得的可能性在我們任何公共工程的開發過程當中,當初在進行可行性評估的時候要不要納入考慮這個很難,這是在馬政府時期就留下來的問題。」

圖/TVBS

黃國昌緊追工程延宕,但他深怕賴清德誤會他在罵民進黨,暗示、明示他罵的是馬政府。

時力立委黃國昌:「還有25座還沒完成,執行率這麼低,當然院長這不是您上任以後推動的計畫,這個牽涉到上一任的政府,過去的政府沒有做到,但是我相信賴院長、我也期許賴內閣能夠做到這件事情。」

時代力量宣示不當民進黨的附隨、絕對不是小綠,黃國昌用行動證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國昌#質詢#賴清德#馬政府#緩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78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