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炫5機穿心! 雷虎絕技獲滿堂采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哀昭賢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空軍雷虎小組今天在花蓮基地,數千名民眾的見證下,完整表演18套高難度的特技飛行,博得滿堂喝采;特別的是,轉播的司儀也是由雷虎小組成員擔綱,以幽默又誇張的口吻,非常激動的就像在轉播球賽,為特技表演錦上添花。

轉播司儀:「現在大家看到的,是一個立體的百合花。」

雷虎壓軸特技炸彈開花,飛行員頂著體重7倍的壓力,在高空中散出光彩,一箭穿心,更是觀眾期待焦點。轉播司儀:「這是邱比特愛情的最高境界。」

6機箭頭低速通過,單機高速交錯,驚險特技差一點點就是生死交關,單機快滾連續翻轉,考驗飛行員的穩定和平衡。轉播司儀:「展開,原來是一個迎面的百合花。」

每項高難度特技,都靠默契和意志力完成,每位飛行教官飛行時數高達上千小時,還得通過嚴格測試,而幫高難度的特技錦上添花的,也是雷虎自己人。

轉播司儀:「今天的七號機,人稱『單機特技鬼見愁』,準備,帶起仰角,迴轉,1、2、3、4,這個動作,就像知名刮鬍刀一樣,乾淨俐落,現在領隊帶起機頭,他到底要幹什麼?他建立了20度的仰角,他到底要幹嘛呢?居然向左…做一個桶滾。」

幽默又誇張的主持人,說的比唱的好聽,成軍近一甲子的雷虎小組,不管是天上飛的,還是地上說的,都讓觀眾驚喜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80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