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曾視我為英雄 侯友宜:參選後用國家機器誣陷我人格


發佈時間:2018/09/12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3:16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本刊獨家報導,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在內部會議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外界質疑促轉會淪為執政黨選戰打手。侯友宜今受訪時表示,未參選前民進黨視他為英雄人才,參選後用黨國資源汙衊他家人,還用國家機器誣陷他人格,令他非常遺憾也難過。

侯友宜表示,促轉會淪為東廠,作為選戰的打手,鎖定侯友宜,用那些荒唐、惡質的語言,令他非常遺憾也難過。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圖)主要負責平復司法不法、還原歷史真相,並促進社會和解,卻在內部會議點名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發初3點聲明,1、促轉會作為行政機關,卻自甘墮落成為特定政黨的打手,黨政不分,毫無國家觀念,不但與落實自由憲政秩序的目的相違背,更嚴重侵害台灣民主價值,副主委事後還硬凹「斷章取義」,既然是斷章取義,就請促轉會公布完整對話,以求自清。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促轉會淪選戰打手】「沒操作很可惜」 副主委密召打侯會議對話曝光
 
【促轉會淪選戰打手】要幕僚加班找不利侯資料 張天欽:影射殺傷力最強
【促轉會淪選戰打手】餵資料給綠委打侯 連作秀戲碼都編好
【促轉會淪選戰打手】為強化正義形象 自喻升格變東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促轉會爭議

#促轉會#副主委#東廠#作秀#張天欽#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31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