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中閔搭小黃掉手機! 警調監視器30分找到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1:41

台大校長爭議事件的主角管中閔,他在9月4日搭計程車時把手機掉在車上,他先到了中正區的南昌派出所求助,警方馬上調閱路口監視器,不到30分鐘就尋線找到了小黃司機,不過剛好這名司機當下沒空,只好把管中閔的手機放到了文山的另外一間派出所,管中閔事後臉書PO感謝警方,因為他相當擔心,畢竟手機還是有很多機密電話。

圖/TVBS

 
計程車緩緩停了下來,客人下車卻忘了他的手機放在車上,走到了對街依然沒有察覺,而這名粗心的主人就是他。

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那當然對我個人是產生了很多影響。」

前國發會主委,也是台大爭議事件的主角管中閔,他當時搭計程車從福華飯店到南昌路,卻把手機遺失在車上。

 
圖/TVBS

記者柳采葳:「管中閔發現他的手機不見了,3點10分來到南昌所尋求協助,員警循線幫他調閱監視器,找到了司機也找到了手機,3點40分就已經打電話通知整個過程花不到半個小時,雖然連絡上了計程車司機,不過當時他車上還有乘客,因此他就把手機拿到了文山的興隆派出所,因為有兩個警局的幫忙,管中閔在一天之內就找到手機。」

圖/TVBS

在晚間7點多,這時管中閔近進到了興隆派出所,手機這時才回到他身邊,他也在臉書PO文放出手機照,感謝警方。管中閔會擔心不是沒有原因,曾任國發會主委,手機仍有不少機密電話,也才特別感謝警方緊盯密密麻麻的監視器,仔細搜尋每台車每個路口找回手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中閔#手機#派出所#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38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