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LOGO評價不一 蘇嘉全:定稿盡量符合期待


發佈時間:2018/09/0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2:29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
圖/翻攝自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

身兼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今年國慶LOGO還在最後定案的階段,相信年輕設計師應該有聽到各界意見,最後的定稿一定會盡量符合社會大家期待。

「中華民國讚國慶」官方臉書粉絲團上傳部分今年國慶LOGO設計,以「台灣共好」為主軸,以粉、黃、綠、藍等顏色的長條、方塊、圓形等圖案構成雙十,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正反評價都有。

 

蘇嘉全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謝謝大家對國慶相關訊息這麼關心,國慶LOGO還在討論,進行到最後要定案的階段,各界意見相信年輕設計師應該都聽到了,針對國慶LOGO如何設計,一定有非常多不同意見,不可能每項不同意見,都面面俱到。

蘇嘉全說,每年辦國慶LOGO都會引起大家的討論,但對於外界的聲音,相信設計團隊聽到了,「最後的定稿,一定會盡量符合社會大家期待」。

至於國慶LOGO是否還有動態版,蘇嘉全說,他還要瞭解一下,因為分工非常細,雖然他是籌備會主委,但細節是交由各組負責,整合之後就會對外說明設計的意涵,相信可以跟外界好好說明。
 

另外,媒體詢問,前總統陳水扁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表示,台灣面對來自中國大陸強烈的外交、軍事上的壓力,正面臨嚴重危機,應早日舉行公民投票,將台灣的心聲傳達給全世界。

蘇嘉全說,相關問題應由相關單位處理,陳前總統有他個人的想法,也可以提供社會大眾參考;至於是否有違規,他並不曉得,因為他對訪談過程並不了解,是聽媒體說才知道這件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OGO#國慶#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91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