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接見棒球冠軍隊 辜仲諒難得「同框」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8:59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22日接見拿下小馬聯盟棒球冠軍的3支球隊,而整場最受矚目的,就是前中信金總經理辜仲諒,也以棒協理事長身分出席活動,這也是在他捲入紅火和官司以來,還有辜嚴倬雲的婦聯會事件爆發後,難得與總統同框。

總統蔡英文:「那是我們小馬聯盟青少棒世界冠軍,再鼓掌一次。」

 

小球員們一字排開,接受台下熱烈掌聲,22日總統蔡英文特別在總統府接見拿下美國小馬聯盟3個冠軍的棒球隊伍。

總統蔡英文:「這次寫下歷史新紀錄,真的是世界第一等,用棒球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棒。」

總統鼓勵小球員,只是21日台灣和薩爾瓦多才斷交,蔡英文這番話聽得出來似乎語重心長。而同一時間,備受矚目的還有他!
 

圖/TVBS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現身總統府,這可是他捲入紅火案官司以來,首度出席府方公開活動,再加上嬸婆辜嚴倬雲婦聯會事件還沒了,與總統兩人難得同框。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首先要感謝總統剛一回國就接見我們,我希望所有同學都知道,總統出國那麼多天,時差都還沒調整,我想各位對台灣現在的外交處境非常清楚,我們現在非常辛苦。」

圖/TVBS

辜仲諒致詞先替總統抱屈,只不過2個人始終沒有太多交集,倒是府秘書長陳菊和辜仲諒不停咬耳朵,就連選手致詞,隔著一個人位置,也湊近身交頭接耳。

辜家正處多事之秋,難得和總統同框,也讓這場接見活動2人互動格外引發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蔡英文#辜仲諒#棒球#紅火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1190

0.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