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2萬戶公宅跳票?柯文哲:年底達1.2萬就很厲害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9:2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選前喊出8年要蓋5萬戶公宅,但上任後目標不斷下修,甚至改稱4年2萬戶「開工」,被質疑政策嚴重跳票。對此,柯文哲今(17日)受訪時坦言,「其實蓋房子比我想像的困難很多」,但也不用去硬湊數字(2萬戶),且已完工、已開工到年底可以到1萬2千戶,「就已經很厲害」。

柯文哲日前在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指今年底共有127處基地、19923戶公宅開工;台北市議員許家蓓質疑,其中7處基地、共2206戶公宅都還在「規劃中」,市府就將其列為開工戶數,根本是刻意灌水,且市府不斷下修公宅竣工數,去年規劃4年竣工數為1304戶,今年卻又下修至606戶,政策完全跳票。

 

針對外界質疑,柯文哲今日出席國小校長會議前受訪表示,早上又把資料整理一遍,「是這樣,我們也不用去硬湊那個數字」,而且已完工跟已開工的戶數,年底可以到1萬2千戶「就已經很厲害了」,加上還有都更分回是另外計算;不過,他也坦言「其實蓋房子比我想像的困難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公宅政策#完工戶數#跳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0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