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左右手常董會前請辭! 議員:跳船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04

就在北農9月即將召開常董會議前,有議員爆料,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左右手接連離職,像是吳音寧的在台灣農陣的舊識,營業部副理許博任就是其中一位,質疑是不看好吳音寧而跳船,北農證實相關人事離職訊息,但強調跟吳音寧本人無關,吳音寧也說別政治化北農!

圖/TVBS

 
吳音寧臉書最新PO文,是別放棄推廣台灣水果,但他喊出別放棄的同時,似乎卻被自己的左右手放棄!

北市議員(民)許家蓓:「的確,那北農副理許博任,他的確是請辭啦,大家都知道他是吳音寧的左右手嘛,那相對會讓人覺得說,他是不是要跳船,覺得吳音寧有危機。」

北市議員爆料,當初跟著吳音寧一塊到北農任職的營業部副理許博任,以及江佩津及褚原廷兩位秘書,接連在8月離職,其中許博任還是吳音寧在台灣農陣的舊識,這回三人選在北農9月開常董會議前離職,也讓長期關注北農爭議的國民黨議員陳重文直呼不單純。

 
圖/TVBS

北市議員(國)陳重文:「現在在陪吳音寧挨過這個黑暗期,帶進來的員工也好,或是原本的員工也好,他們看到未來年終是沒有年終獎金可發的,大家紛紛就離他而去了。」

陳重文口中說的獎金來源,就是北市第二批發市場,因為這塊土地包括建物和冷凍設備,都是北市府租給北農的,尤其停車場一年可替北農帶來億元收入,要是11月期滿不續租,北農收入勢必損失不少,而柯文哲聽聞北農有人求去,再度酸溜溜。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實講我當市長,有時候進議會我也覺得蠻痛苦的,但是還是要去啊,我覺得吳音寧還是要到議會備詢,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圖/TVBS

但吳音寧可不這麼認為,隔空回嗆柯文哲,實在不知許博任離職跟我去議會備詢的連結邏輯,還要外界別政治化北農,北農的人事異動,再度跟吳音寧拒赴議會備詢一事扯上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吳音寧#許博任#離職#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06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