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焚燒文件灼傷士兵 空軍:已檢討並懲處


發佈時間:2018/08/1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7:18
圖/TVBS
圖/TVBS

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台南基地一名士兵1月未依照作業程序,私自點火焚毀廢棄紙,造成另一名朱姓士兵灼傷,事後又用民用轎車送醫,相關違規人員均已檢討、懲處。

蘋果日報報導,空軍台南聯隊一名剛簽志願役的朱姓士兵,遭學長惡整,違規要他在營區內燒文件,朱姓士兵不從,學長則突然點火後閃退,朱因此嚴重灼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空軍司令部下午表示,這起案件發生於1月19日,由於士兵未循「水銷作業程序」,私自進行廢棄紙張焚毀作業,不慎造成朱姓士兵灼傷。

空軍司令部說,這名士兵燒傷後,聯隊又沒有依規定程序處理,未叫救護車而是以民車緊急送往成大醫學院附設醫院治療,相關違失人員均已檢討懲處。

空軍司令部進一步表示,送醫治療後第一時間已通知家屬,單位副隊長也陪同當事人父母到院協助處理,並向家屬致歉及說明後續處置作法,全案在朱姓士兵接受道歉後,雙方於6月8日完成和解。
 

空軍司令部指出,對於此事件造成人員受傷,深感歉意,將持續派員慰問與關懷,並要求各單位確依相關作業程序、步驟、要領執行各項工作,以避免類案再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軍#灼傷#廢棄紙#士兵#惡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29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