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旬李登輝遊行嗆ECFA 籲選票制裁馬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莊庭豪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6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場「反一中,ECFA要公投」遊行中,重量級貴賓就是前總統李登輝;88歲的李登輝烈日下,步行將近1公里路程,而且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肩並肩,李登輝時代,蔡英文負責操刀兩國論,政壇師徒難得公開同台,李登輝不僅批判馬總統簽ECFA,幫助大陸統一台灣,還呼籲支持者,年底五都選戰,用選票制裁馬政府。

鳴笛聲響徹雲霄,88歲李前總統登上嗆ECFA遊行戰車,慷慨激昂。

前總統李登輝:「馬英九事事配合中國,至於做的目地,就是要幫助中國統一台灣,這樣的人有資格做台灣的總統嗎?」遊行民眾:「沒有!」

李登輝台上講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低調進場,在李登輝主政時代,蔡英文操刀兩國論,政壇師徒難得公開同台,這回因為嗆ECFA議題,李登輝重新走上街頭,讓綠營再度結盟。

李登輝:「今年年底的選舉,大家用選票來反對不疼惜台灣的馬政府,後年總統大選,大家用選票,選我們的人啦!」

距離上次李登輝現身大型集會場合,已經是5年前,這次李登輝一路和蔡英文肩並肩步行,隨扈隨時送上水,讓李登輝補充體力,沿路接受歡呼。

花了30分鐘,走了近1公里路程,將近90歲老人家拚上街,已經滿身大汗,其實顯得有些吃力,李登輝烈日出場,堪稱嗆ECFA遊行中,重量級嘉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2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