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CFA/老帥籲ECFA公投! 88歲李登輝626遊行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4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在馬政府簽署ECFA前夕,民進黨6月26日將舉辦「反對一中市場大遊行」,下午蔡英文主席託人前往翠山莊,邀請李登輝前總統,參加遊行;88歲的李前總統,當天將帶頭從萬華車站加入遊行隊伍,而且徒步走,還要進行演說,連最後2大隊集結在凱道前,李前總統表達強烈參與意願。

前行政院秘書長李應元,代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拜會李前總統,知道媒體在拍,揮揮手,包括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在內,興致來了,一聊1個半小時,李登輝還出門送客,當場允諾626會親自上街,嗆馬反ECFA。

前行政院秘書長李應元:「從艋舺車站這邊,在隊伍集結的時候,他(李登輝)一開始就會來參與,最後在凱達格蘭大道的時候,他也希望能夠參加。」

前總統李登輝(99.04.18):「民主社會,哪有說你要6月(要簽)就6月,老百姓的聲音,你有聽見嗎?」

不難看出李登輝立場,過去幾度措詞強硬,批評馬總統是親中又背離台灣主權,直言簽ECFA恐怕讓台灣變香港;這回88歲的老人家更要直接上街,還要進行演說,這距離上一次李登輝出席大型集會,已經是5年前,也是抗議對岸的反分裂法大遊行。

民進黨在主席蔡英文下達動員令,還有老長官李登輝選擇挺身而出,為了反ECFA,李蔡將同台起步走,台聯和民進黨再度結盟,增大綠營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CF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70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