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第一黑幫「MS-13」 川普點名大掃蕩

記者 趙元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23:49

美國黑幫問題嚴重,最讓警方頭痛的幫派就是「MS-13」,逞凶鬥狠沒人比得過他們,MS-13原本是80年代薩爾瓦多移民,為了自保而成立的幫派,如今成為美國第一黑幫,勢力擴散到全美42州。

圖/翻攝自The Washington Post

 
一般人印象中的黑幫面目猙獰、全身刺青,但現在美國街頭黑幫MS13的成員,外表根本看不出來。

旁白:「年紀在18歲上下,喜歡自拍,熱愛JOKER網路圖片,這些照片中的年輕人都身犯重罪或遭到起訴。」

乍看之下就像一般青少年,卻個個犯案累累,由薩爾瓦多移民所組成的跨國黑幫組織「MS-13」,目前最讓美國警方傷透腦筋。

 
電視主播:「遭到MS-13成員綁架、射殺,並且被丟到車上放火燒,此一幫派犯下27樁謀殺案,迫害非法移民,開山刀?(那是他們最愛的武器)。」

犯下令人髮指的恐怖罪行,美國總統川普也對他們深惡痛絕,公開點名向MS-13宣戰。

美國總統川普:「MS-13大鑽美國移民法律的漏洞,侵犯美國邊界,以往打開邊界讓MS-13氾濫全美,碰上我就不一樣了,我們要把他們成千上萬人趕出去。」

川普把MS-13當成箭靶,作為嚴格執行移民法令的最佳藉口,只不過MS-13根本是美國本地產物。

電視主播:「為了自保對抗美國幫派暴力,年輕的薩爾瓦多人組成MS-13。」

80年代從洛杉磯起家,MS-13原本是薩爾瓦多裔移民為了自保所組成的,算是百分之百的美國本土幫派。

美國員警:「警察!停下來,我們是警察!有3人徒步逃跑。」

 
從自保到全美最大幫派,MS-13勢力擴散到美國42個州,在美國境內的成員人數起碼有上萬人。

電視主播:「黑幫瑪拉.薩瓦杜恰(MS-13),FBI稱之為全美最危險的幫派。」

1990年代美國當局也曾經把MS-13成員遣返回薩爾瓦多,但根本不管用,照樣在美東生根茁壯。

旁白:「MS-13並不是非常組織化的犯罪集團,它並沒有一名中央領導人,也沒有全球化野心,雖然沒有國際野心,但MS-13早已發展成跨國黑幫,逞凶鬥狠的程度人人聞之色變。」

MS-13成員:「如果不是MS-13成員就會成為目標,不入會就會成為箭靶,打不過他們只能加入他們了。」

 
一旦入幫就永遠擺脫不了,過來人後悔莫及。

MS-13前幫派成員:「我已經離開了,但如果去問MS-13,我根本沒有脫離,只有到死才能離開得了,他們不斷在招募成員,招募年輕人、新生代,他們等著捉住機會好好發揮。」

MS-13氣焰囂張,以移民為剝削迫害對象,不但不怕成為川普政府的箭靶,還在持續不斷壯大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S-13#美國#黑幫#川普#掃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15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