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視亞運選手 總統籲挺台中申復辦東亞青運


發佈時間:2018/07/3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8: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雅加達亞運8月18日將登場,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探視亞運集訓選手,為他們加油,同時不忘籲請國人力挺台中市申復續辦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到底。

蔡總統下午由體育署長高俊雄等人陪同到國訓中心為亞運集訓選手打氣,首先聽取中心簡報,舉重教練蔡溫義、奧運舉重金牌選手許淑淨等人也在場作陪。

 

總統上台致詞時麥克風一度訊號干擾攪局,總統當場打趣說「現場教練能量太強了」,幽默化解尷尬局面。

總統表示,羽球球后戴資穎擔任國訓中心董事將不是唯一的例子,將來會有很多選手及教練成為國訓中心董事會成員,藉由更多人的參與,讓國訓中心的設備及生活照顧更貼近選手需求。

總統並指示高俊雄「國手們的需求就是總統的要求,拜託你了」。她希望,在亞運選手最後的準備階段給予選手最大支持,讓選手能心無旁鶩好好備戰,能無任何後顧之憂。
 

總統話鋒一轉提到國人最近關注的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遭停辦一事,她說,台中市長林佳龍已向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申復繼續主辦東亞青運,呼籲大家都與台中站一起,力挺台中到底。

她說,不希望太多政治力干預體育,希望能回到運動賽事的初衷,讓選手有公平競爭機會,並在賽事上盡情的發揮,這也是全世界所正視的運動精神。

總統又到國訓中心醫護防護室慰問在場復健的選手,並到重訓室為舉重女將郭婞淳加油,總統還當場把一片15公斤重的舉重槓片拿起來,體驗選手重訓的辛苦。

總統接著走訪國訓中心各場館,實地探視手球、跆拳道、體操及田徑選手備戰情況,並分別與選手合影,為他們加油打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亞青運被喊卡

#總統#蔡英文#亞運#探視#復辦#東亞青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85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