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新竹縣長 林為洲:恐怕是最後一戰了


發佈時間:2018/07/31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1:08
圖/TVBS
圖/TVBS

宣布參選新竹縣長的中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說,他知道這仗打下去,下屆立委可能沒機會選,但也已做好決定,這恐怕是最後一戰了,政治生命有限,在有限時間內,做最大努力。

國民黨日前撤銷原先新竹縣長選舉以全民調決定人選的決議,並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參選新竹縣長,讓投入縣長選舉多時的林為洲相當不滿和委屈。林為洲24日宣布將參選新竹縣長到底,為新竹縣選情投下震撼彈。新竹縣黨部考紀會25日對林為洲做出開除黨籍處分,這項懲處結果已在27日下午提報國民黨中央黨部。

 

林為洲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時表示,他知道這仗打下去,下屆立委可能沒機會選,但他認為他沒有錯,所以不會主動退黨,若遭退黨,也不會加入其他政黨,會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立法院一起努力。

林為洲說,已做好決定,這恐怕是最後一戰了,政治生命有限,在有限時間內,做最大努力;已經被折磨了2個多月,「最脆弱的時期已經過去」。

談起這次從表態參選新竹縣長後,所面對到的種種狀況,林為洲說,這次的問題就是不按照遊戲規則走,期間一些人講了很多的原因,包括他與地方不合等,但其實都不敢講真正背後的原因,就是地方早就安排好要做的事,簡單講就是「派系綁架」,派系想要讓自己的人延續。
 

媒體報導,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昨天以園區講求數據的說法,暗喻林為洲很少關心竹科。對此,林為洲說,他真的沒有去拜訪過廠商,但常常去拜訪竹科管理局,了解有關標準廠房不足、協助勞資糾紛等問題;他認為關心竹科發展不是以拜訪廠商的角度來看,而是要看竹科整體的發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選舉#林為洲#新竹縣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18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