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水撞倒朱立倫 民政局長kuso工作恐不保


發佈時間:2018/07/29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22: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五股兒童水樂園」挑戰長40米天空滑水道,沒想到滑下後被尾隨的民政局長江俊霆撞翻,江俊霆臉書kuso工作恐不保,因把市長當保齡球打,網友紛開心回應。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出席「五股兒童水樂園」活動,不僅和現場小朋友展開「水槍大戰」,還挑戰長40米的天空滑水道,與市民同樂。

 

只是當朱立倫才滑下後站起沒多久,就被尾隨滑下的江俊霆撞個正著,立即臉部朝下仆水,但兩人很快就若無其事的離開滑水道。

江俊霆隨後到臉書上貼文表示:「各位,今天是我上班最後一天了。因為我剛把市長當保齡球打,直接撞飛,而且姿勢...」引來網友開心瘋狂留言,有人說「你死定了!!」也有人笑說:「跌得狗吃屎,太慘了」。

江俊霆表示,上面的教練叫他滑下去,哪裡知道市長還在,市長第一時間被他撞飛的時候還說,你怎麼這麼快;朱立倫則表示,非常開心面對小朋友的「水槍攻擊」,這代表大家熱情的「祝福」,希望水樂園活動帶給市民朋友涼快的夏日時光。
 

市府表示,「2018兒童水樂園」活動期間為7月7日至8月5日,每週六日接連16場於新莊、泰山、五股、林口舉辦,現場有長40米高10米的巨型天空滑水道,以及水上氣墊遊戲提供孩子免費玩耍,讓親子不必大老遠跑到海邊,即可享受夏日的玩水樂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股兒童水樂園#朱立倫#江俊霆#民政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31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