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至今未換吳音寧 網揭3項關鍵原因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4:49
圖/TVBS
圖/TVBS

被稱為「250萬高級實習生」的吳音寧風波不斷,繼放話這會期不來議會備詢,日前又在開會前PO文稱不來備詢是「遵守法規」,讓議員痛批吳在挑釁市府、議會。對此有網友就在網路提出3項民進黨堅持不換吳音寧的理由,引起許多網友議論。
 
原PO在PTT發文表示,先不談吳音寧能力如何「現在吳音寧在人民觀感裡就是負分」,吳音寧從去年6月上任到現在「新聞幾乎都是負面的」,但即便如此「民進黨還是完全沒有要換掉他的意思,連姚文智都有退場的風聲,吳音寧則是八風吹不動,穩穩坐在總經理位置上」。

 
 
原PO猜測3個原因:一、民進黨拉不下面子。不過原PO接著又疑問「民進黨都快失去政權了,還在乎面子?且換掉吳音寧也不見得是沒面子的事,快刀斬亂麻,換好一點的人搞不好會被稱讚」;二、民進黨沒人或民進黨找不到比吳音寧更好的人;三、想抓社運的票,不過該網友又認為「這會因小失大,不合理。」
 
儘管猜測出3個原因,但還是讓原PO無解「為什麼民進黨全黨力挺吳音寧」。對此其他網友認為「陳吉仲是蔡英文農業第一智囊 乃愛將是也」、「蔡英文都在中常會點名傾全黨力挺吳了,怎麼可能換掉」、「我是覺得要挺可以,但中央要拿出一個可監督的辦法」、「我的感覺是全黨都拿吳音寧沒皮條的樣子,她要做什麼、講什麼都沒在顧忌」、「等選戰結束再拔啦!現在拔會大出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音寧#民進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02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