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傳府拍板「拔管」解方 葉俊榮突然神隱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8:54

拔管爭議真的有解了嗎?傳出總統府拍板要台大重啟遴選,管中閔也不排除在名單外,避免爭議延燒影響年底選情,不過府方隨即發新聞稿反駁,說一切尊重教育部。但教育部長葉俊榮原本要主持教育部記者會,人卻突然神隱,也引發諸多揣測。

圖/TVBS

 
主辦單位:「不來不來,部長樓下的公關說有臨時行程插進來,他就不上來了。」

明明才剛從行政院離開,教育部長葉俊榮說好要主持自家記者會,卻在活動開始前一秒突然神隱,改派主秘上陣,時間點真的太湊巧,因為才傳出「拔管」爭議有解套,葉俊榮就避不露面,難道真的要開始清戰場了嗎?

教育部主任秘書朱楠賢:「部長的行程非常多,有時候各方面都有這個,在教育部也蠻常見的,(台大校長的事件要怎麼解決?)這個我想照部長的意思去做,(所以有喬好了嗎?要重啟遴選讓管中閔當校長),我不太清楚。」

 
臨危受命幫忙擋子彈,但葉俊榮上任後動作頻頻,才見完台大遴選委員會召集人陳維昭,又找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約談,甚至傳出總統府在23日已經拍板決定讓台大重啟遴選,而管中閔也不排除在名單外,等於有條件宣布管中閔當校長,避免影響年底選舉。

圖/TVBS

但總統府隨即發新聞稿反駁,說台大校長遴選權責在教育部,總統府尊重既有的法律程序,還砲轟拍板一說,是不專業的刻意連結。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應該依法行政就是讓管中閔順利的上任,這才是整個法制上面應該遵循的一個方向,要台大重啟遴選這方面來說的話,我想這只是一個陷阱。」

是有心人刻意放話,還是「拔管」爭議有解方,歷經3任教育部長,台大至今沒校長的風波還在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管中閔#葉俊榮#教育部#記者會#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260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