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議員拚民調 搶搭世足瘋棒球熱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提名,從今天開始要進行為期一週的民意調查,為了爭取曝光,參選人可以說是花招百出,有人趕搭世足熱,換上全套「足球裝」,帶著辣妹上街拜票;前職棒選手黃平洋則穿上中華隊的球衣,希望喚起大家對他過去為國爭光的記憶;也有主播出身的參選人,坐在主播檯上拍廣告,爭取曝光。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王欣儀:「您好,我是王欣儀。」

這不是新聞,是純廣告。王欣儀:「意外以最高票飲恨的前主播,台北市議員決定再出發。」

當過主播的前議員,靠著主播形象,喚起大家的記憶。王欣儀:「朋友看到,咦?王欣儀怎麼又開始播新聞了?大家第一時間就會這樣反應。」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黃平洋:「您好我是黃平洋多多指教。」民眾:「我知道、我知道。」

穿上中華隊球衣,沿街鞠躬握手拜票,前職棒選手黃平洋拚初選,也靠民眾對他的記憶,爭取認同。

黃平洋:「我有時候也會穿競選的衣服,那有時候也會穿球衣,那現在很多人在我穿球衣的時候,感覺會特別親切。」

看板上的黃平洋,脫下上衣,露出招牌的臂膀,要大家想起過去「金臂人」球場上的風光;不過現在全民瘋世足,也有參選人變裝拜票。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全民瘋世足,支持年輕人!」

帶著辣妹,穿上全套足球裝,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請託,偶而還會遇上足球迷,互相打氣。葉元之:「這隊衣服(藍色)是義大利隊,就是上次的冠軍隊,我們也希望可以沾沾義大利的福氣。」

世足瘋,國球熱,國民黨初選民調週,參選人爭曝光花招百出。

◎畫面王欣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549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