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大爆滿! 民眾驚呼:比跨年人潮嚇人


發佈時間:2018/07/1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9:34

北北基4點提早下班,沒想到交通大打結!捷運站到處爆滿、月台滿滿都是人,不僅花很多時間才搭得上車,光是搭電梯都險象環生,北捷只好緊急讓電梯暫停運轉。民眾說筆跨年的人潮還驚人,還有人抱怨提早2小時下班,結果都塞在捷運上。

圖/TVBS

 
列車來了又走,但捷運站裡的人絲毫沒有減少,因為北市府宣布4點以後停班停課,讓捷運市府站、南京復興站等轉車點通通擠滿人。照片裡乘客多到爆,還有人幾乎站在月台旁,和列車零距離,要是一個不小心,人群推擠發生落軌事件,或被列車進站的風速吹落月台,後果難以想像!

圖/TVBS

不管是忠孝復興站、捷運西湖站手扶梯、樓梯都是人,原本捷運站內沒有管制手扶梯,一度因為人潮擁擠,讓手扶梯動不了,就怕發生掀頭皮事件才緊急停止運作,讓民眾全都罵翻了。

民眾:「我是覺得其實現在風雨也沒有很大啊,我覺得不如就正常上下班就好,我覺得這2個小時對大家來講也沒有什麼差別。」
 

圖/TVBS

颱風瑪莉亞的強大風雨還沒來報到,捷運站就出現大逃難一般的人潮,也讓人直呼大開眼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北基#颱風#下班#塞車#捷運站#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08

0.1885